由于某种不可告人的原因,我所注册的一部分域名都在国外。具体的操作方式很简单:通过在 Godaddy 的虚假身份帐号下单,然后在 PalPal 验证通过国内信用卡,并绑定为 Godaddy 帐号的付款方式。注册、续费都能轻松搞定。

前几天在给一批域名续费的时候偶然发现 Godaddy 已经对新注域名、续费域名的直接客户价和使用优惠券后的价格进行了调整了,涨价 54 美分(我续费的是英文 com 域名,其他后缀不知)。以前使用优惠券后,单个英文 com 新注和续费都是 6.95 美元(不含 ICANN fee),现在变成 7.49 美元。值得庆幸的是,原先的优惠券代码依然可用。连同 ICANN fee,单个英文 com 新注或续费总价是 7.69 美元。

随着美元与人民币汇率的不断下跌,原本遥不可及、高不可攀的国外米也距离我们更近了。人家直接客户 7.69 美元的价格,折算成人民币也就大约 50 元左右。而在国内,除非是级别相对高的代理商,不然很难拿到这样的价格。我承认,我在新网的代理成本都高于这个价格。尤其是在新网一次又一次没有预先通知的域名调价、代理调级的情况下,我们的积极性也同时被一次又一次地打击了。

上图,注意大图红色框中的内容:

标签: domain, register, renew, godaddy

已有 4 条评论

  1. 亲爱的,你还活着……

    听 70 说你北上了?

  2. wiLdGoose wiLdGoose

    亲爱的,我还活着.受经济危机的影响,我的确准备北漂过冬去了.

  3. 北京冬天更冷

  4. wiLdGoose wiLdGoose

    回复楼上,越是冷的地儿越是适合冬眠.顺便测试评论是否正常,迁移了空间,在给MYSQL用户授权的时候居然忘记勾选INSERT权限,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