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今年冬天是“千年极寒”,不知有何根据。不管怎样,我回来以后经历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雪外加一场感冒。几乎一直不出门,很多朋友觉得有人又消失了,希望正月初有机会能够小聚,再晚些后我便又得回去。

南方的气候较北方而言本身更为湿润,一旦气温下降便会让人不怎么好受。上周连着下了好几天的雪,我选了其中一天顶着感冒在我家楼上拍了一些照片。

我一直很少拍摄雪景——至少去年拍天津的雪景是相当失败的,所以这次我不想突破极限,只能借助积雪来做一做免费的广告。

欢迎收看今天的《看图不说话》节目。

标签: hangzhou, snow, nikon, d80

已有 8 条评论

  1. 明城 明城

    徐兄回临平了?

    1. 明爷嗅觉太灵敏,鄙人的确已在家中。方才康复初愈,无奈良辰已去。刚与 ppeng 兄商量初约正月初六至初七,望明爷与佛爷知悉,拨冗光临。

  2. 老杨 老杨

    我也到家了。今年还没见过雪。

  3. F F

    摄影水平没见涨啊 看来你要多加强人像后 估计会提升

    1. 轩辕同学,你的CDMA无线网卡深深地出卖了你的马甲。谢提示,近期放几张人像出来。

  4. ghw ghw

    前段时间也在杭州,

  5. 雪景不错,挺美的

  6. 那时候整个浙江的雪都挺大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