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先生乃是早年相识之网友,伴随 LUC、CNNF、NS110,一路走来。现于和谐的 ZDNET 当差。

杨先生好歹也算个驴友。此次来杭,一半公差,一半旅游。原本十九日的航班回京,那厮硬是改签到二十日,为的是能多一天自由旅游的时间。

但是那厮很不幸,第二天就遇到了具有杭州特色的倾盆雷阵雨。我本想带他去感受一下杭帮菜系,没想到自己也被淋了。结果只能就近在一家港式茶餐厅对付了晚餐。

老规矩,看图说话。

这是那厮在杭州大厦楼下拍到的法拉利:

吃剩下的残羹剩饭:

咳咳,我自己就加个薄码吧。杨先生是右边那位:

总结:

1、值得庆幸的事情:终于让杨先生喝上了千岛湖啤酒。
2、值得遗憾的事情:flwtoo 有事,yiechow 身体欠佳均未能列席。

标签: hangzhou, travel, blacksheep

已有 8 条评论

  1. 强烈质问,为什么要给那么帅气的脸庞打码

  2. 马赛克啊 马赛克

  3. 踏歌 踏歌

    这个码也叫薄.....
    不过在我想象里..大雁的发型该是披肩长发的....

  4. wiLdGoose wiLdGoose

    长发时代已经过去,你来晚了.

  5. joyqi joyqi

    大雁有新造型了,走青春路线

  6. 滴汤流油 滴汤流油

    总是一袭黑衣的大雁

  7. wow~哈哈 来晚了

    其实偶改签到了21号。

  8. [...]九月份,出差去了杭州和海口,干活之余当然也自助游了一把。在杭州,第一次体验了国际青年旅馆,西湖畔赵公堤上的湖中居,木头建筑,驴友的天堂。在杭州的倾盆暴雨中,与网络相识多年的挚友WildGoose辗转于杭州大厦附近成功会面。租自行车和表弟逛,南方的湿热,大汗淋漓,皮肤却很舒服。在海口,刚到就遇到了台风“黑格比”,打雷下雨。返程的那一天,天公作美,去了一趟假日海滩。吃了椰子,吃了海鲜大餐,和老友阿甲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