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单位有个同事生日,不仅收到了鲜花、蛋糕,还有一些有意思的小玩意。说来也巧,这个小妹妹的生日也恰好是 6 月 26 日。更为神奇的是年月日一个数字都不差,这让我多少有点吃惊,在现实中遇见同年同月同日生毕竟是稀少。

晚上请我们吃饭,在去往酒店的路上,我又一次把手机落在出租车上。这是我第二次在天津将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了,也是第二次有惊无险地拿回了手机。天津人大都友好、热情,所以出租车司机也很少例外。席间心有余悸,于是我又拿出相机来练手了——虽说到天津这么久以来都没怎么拍过,技术不但没有进步反而倒退得厉害。

一段看图不说话时间。

这是这次 party 的主角,也就是寿星本人。

至于我说的“一个时代的结束”,是说我与易先生托管在杭州双线机房的服务器到期了。鉴于之前一年运营商的恶劣服务,我们正在找新的机房。请使用我们的空间服务的朋友知悉,可能会在这段时间暂停几天,我的博客也会暂时迁移到一个临时空间上呆几天。

除此之外,我打算借这几天调整服务器的喘息机会将博客程序从 magike 升级到 typecho,从此跟上大部队。

标签: service, typecho, birthday, party

已有 9 条评论

  1. “一个时代”,我怎么和这个 MM 联系起来,看来我太邪恶了…

  2. wiLdGoose wiLdGoose

    楼上两位仁兄都会错意了,一定没有认真阅读。

  3. ppeng ppeng

    施主请自重

  4. xuf xuf

    6.26真是一组神奇的数字......

  5. MM不错,鉴定完毕

  6. van van

    .

  7. wiLdGoose wiLdGoose

    楼上兄台,既来做客,何必只出一点?

  8. van van

    不对啊,我明明前几天留了言的,竟然没了。我怀疑可能是要管理员大人审批的,于是用点来测试下,见谅见谅。

  9. wiLdGoose wiLdGoose

    本博未设评论审核。只不过有垃圾评论过滤机制,阅读文章30秒后评论后方被认为正常评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