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蟹社 5 月 12 日讯:

本博在美帝一直都有独立的固定 IP,然而只承载了几个小站的 IP 最近变得十分不稳定。眼看 SSL 证书也快到期,干脆 Revoke 掉重新买一个。折腾一个晚上,浪费近百刀买了 N 个证书才算搞定。结果是一口气续费了 5 年的主机,买了 5 年的证书。在此感谢狗爸爸的马甲——Starfield,学到不少,没白交学费。

日本国的核泄事故教训必须得吸取啊,本博宣布:已从 2011 年 5 月 11 日开始全站启用防核泄保护,即日起请通过 https://www.xuchao.org 来访问本站,RSS 地址不变,所有未通过 https 访问的请求将被重定向到带 https 的地址。

感谢所有应该被感谢的相关部门,给了本博境外重生的机会。口号“备你妹案”,你懂的。

标签: http, ssl, cert, gfw

已有 5 条评论

  1. 有 这么严重的么?

  2. 还是安全点好,注意安全

  3. 现在去哪里购买SSL证书比较好的?

    1. 基本上每个IDC都有,我的是在GD买的,另外StrartSSL也有免费的证书。

  4. zp43 zp43

    矫情青年。做矫情事,为矫情文。

    顺带一句:“你懂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