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过得比较无聊。节日气氛都是这样,刚来就又会马上走,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这里不是‘冲冲’)”的典型印证。

回到上海的时候,全城下雨;没几天,北京天津开始下雪了。回到杭州温度很高,俨然一派夏天快到了的征兆;除夕开始降温,一直降到除夕夜里下大雪,房屋路面都积了很厚的雪。现在更好,大年初一兼情人节开始淅淅沥沥地下雨,偶尔雨夹雪,让你出门无欲望,安心潜伏在家。

南方一旦下雨,天空的颜色和空气质量就会变得比较糟糕。我深知自己三脚猫摄影技术,是断然无法在这样的鬼天气中拍一些什么的。于是花了点时间把元旦尾巴期间在天津意式风情街(也有人叫“意大利风情街”)拍的片子整理了一下,无论怎样,不见天日就被忘却的感觉是不够美好的。

关于意式风情街更多的资料介绍,各位可以通过搜索引擎自行找到。很多人跑到这里是来拍模特妹妹的,我自知建筑与风景较人像来说要容易得多,所以是不敢贸然拍人像的。即便拍了,也是断然不敢放上来献丑的。谢谢。

学春哥,不说话:

标签: nikon, d80, tianjin

已有 3 条评论

  1. 挺漂亮的!

  2. 老杨 老杨

    有点意思!

  3. 滔滔 滔滔

    感觉缺点什么,是光线问题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