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已经数不清这是我拍的第几场婚礼了。但这次的主人公很特别,他在 2012 年 4 月 1 日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为我带来一份惊喜。

我想代表曾经 LUC 和 CNNF 的同志们说一句:钟建东同学,您终于结婚了!曾经年少轻狂、放荡不羁的你孤身闯天涯,足迹几乎遍布天朝各地。如今浪子回头,成家立业,又即将升级为父亲。预先恭喜。

文章发得有点晚(我将在下一篇文章中说明具体原因以及最近的去向),请各位看官多多包涵。另外由于新郎的强烈要求,我把照片中出现的除了新郎之外的其他人物做了技术处理。事实上他们一对郎才女貌,只是新郎特别保护新娘,此般用心良苦,也算是情有可原:)

最后我想告诉贾宏臣同学:在有其他光线干扰的情况下,即便是大光圈头,使用 M 模式控制光线依然不易。我已经开始后悔没有配备外置闪光灯去参加这样的室内婚礼,近期准备入一个,有空帮忙参谋下。

停止废话,上图。

标签: nikon, d80, weddin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