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少接触 IIS,觉得那是个繁冗的玩意,无法与 Apache 的简便快捷相比。前几天在折腾一台服务器,Windows 操作系统。由于种种特殊的、奇怪的、必要的原因,它所提供的 Web 服务必须使用 IIS 支持。

添加 IIS 所需要的组件后,转到 IIS 管理器,修改默认监听 IP,修改默认站点属性,绑定主机头,指向到文件所在目录,修改站点默认首页,去除默认应用程序池的支持,设置站点权限。一口气完成后,重启 IIS,转到浏览器一看,Service Unavailable,400 错误。

看了微软的技术文章,上面提供的解决方案如同狗屁。多次 Google 后,找到这篇文章。原来我和那位朋友一样,犯了一个非常低级的错误。

回到 IIS 管理器,启动应用程序池,一切都好了。自我批评一下,谨此纪念我的哈尔滨之行。

标签: windows, microsoft, iis

已有 7 条评论

  1. 5456464545

  2. ip ip

    施主想干嘛?

  3. wiLdGoose wiLdGoose

    同楼上问.

  4. 兄弟北国之游可安好……

  5. wiLdGoose wiLdGoose

    甚好,甚巨强.

  6. 厄,飘 ...

  7. 典型的狗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