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先生:

惊闻阁下近日惨遭失窃,iBook G4 与 Nokia N72 一同落入贼人之手。70bighead 等人相继向吕先生表达了关切之情。bighead 姐姐更是作文相赠,令人感动。

然近日吾实有万分忙碌之项目,听闻此事,亦诚惶诚恐。今日得暇,在此作文。吾对吕先生之遭遇深表遗憾,并携全家妻儿老小向吕先生致以慰问,望先生节哀。

突如其来的灾祸,令人痛心。然吕先生沉着其身、冷静思考、积极应对,令在下十分敬佩,并深感慰籍。纵使“条先生们”何等不作为,吕先生与其夫人陆小姐依旧秉承不抛弃、不放弃之伟大精神,发扬持续作战的风格,经努力终获线索

老子有云:“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愿吕先生早日从悲伤之阴影中完全解脱出来,重新投入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

就此事件,余愿倾力相助,适时可向吕先生提供无偿的刑侦技术支持。

愿吕先生与陆小姐生活愉快。

标签: nokia, feelinglucky, ripoff

已有 8 条评论

  1. 一一 一一

    .......

  2. ipx ipx

    来晚了,我默哀
    1
    2
    3
    .
    .
    .

    -----------------
    套用2008.5.12晚罗京的话,"北京时间2008年6月14日晚,L同学家中发生比较严重盗窃"

    愿L同学两口子早日走出阴影,开始建设新的生活!

  3. ipx ipx

    说是评论来源错误 - -

  4. 70 70

    字变大了,还加了朵花,我喜欢...

  5. wiLdGoose wiLdGoose

    @ipx 因为你使用了浏览器的缓存页来提交了评论.
    @70 样式是lucky帮忙修改的,图片也是lucky的网站上偷来的:)

  6. hema hema

    原来吕先生就是LUCKY!本人提供无偿武力支持。呵

  7. wiLdGoose wiLdGoose

    @hema 是的,他就是传说中LSD公司的帅锅之一,也是您夫人曾经的同事.兄台经常从您夫人口中听说吕先生的英雄事迹吗?

  8. 路过,在 LSD 的光辉事迹用 N 个夜晚都说不清楚了……

添加新评论